華為昨晚正式召開華為終端產品與戰略線上發布會,發布了一系列重磅新品,其中就包含了全新的 MateBook 系列。

全新的 MateBook 系列分別為 MateBook D 14、MateBook D 15 和 MateBook X Pro。 D 系列兩款筆記本已於去年11月在中國發布上市,不過依然值得一看。

規格上,MateBook D 14/15 筆記本分別使用了14 吋和15.6 吋屏幕,採用 1080p IPS 面板,三面窄邊框設計,其中 MateBook D 14 的邊框僅有4.8mm,MateBook D 15 也只有5.3mm,極窄邊框能夠為用家帶來極強的視覺效果,再加上隱藏式鏡頭設計,MateBook D 14/15 系列筆記本的屏佔比最高達到了 84% 和 87%,這個屏佔比在筆記本電腦領域可是遙遙領先的。

核心規格上,兩款產品搭載了十代 Core i7 處理器或者 AMD Ryzen 7 處理器,配合全新鯊魚鰭風扇,性能澎湃暢享遊戲辦公。

此外,這兩款筆記本支援華為 Share 功能,可以與華為手機進行互聯互通,搭載了電源指紋二合一按鍵,十分方便實用還美觀。出廠預裝 Windows 10 系統與 Office 軟件,拿到手便可以直接上手使用。

價格方面,兩款產品均有3 個不同的規格版本:

MateBook D 14
R5+8GB+256GB SSD 售價649 歐元,約HK$5490 或 NT$21400;
R7+8GB+512GB SSD 售價799 歐元,約HK$6750 或 NT$26350;
i5+8GB+256GB SSD+1TB HDD+MX250 售價949 歐元,約HK$8020 或 NT$31299。

MateBook D 15
R5+8GB+512GB SSD 售價699 歐元,約HK$5910 或 NT$23050;
R7+8GB+512GB SSD 售價799 歐元,約HK$6750 或 NT$26350;
i5+8GB+256GB SSD+MX250 售價949 歐元,約HK$8020 或 NT$31299。

 

那麼華為昨日在線上發布會發布的 MateBook X Pro 2020 款相比D 系列有什麼新增的亮點呢?我們接著往下看。

新款 MateBook X Pro 與 D 系列最大不同是在定位上,MateBook X Pro 定位是輕薄辦公型電腦,而 MateBook D 系列則是影音娛樂本,定位不同應對不同的消費群體需求。

規格上,MateBook X Pro 為 13.9吋 LTPS 低功耗顯示屏,整機採用超輕薄金屬一體化設計,整體CNC 鑽切工藝,渾然一體又高度精緻。精密陶瓷噴砂,帶來親膚手感,色彩光澤如寶石般溫柔細膩。整機厚度僅約 14.6mm,重量僅約 1.33kg。搭載第十代智能 Intel Core i7-10510U / i5-10210U 處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MX 250 顯示卡。這讓其在追求輕薄便攜美觀的同時,也能擁有強勁的性能。

當然 MateBook X Pro 同樣支援華為 Share,輕輕鬆松將手機的畫面投送到電腦端。

價格方面:
i5/8GB/512GB/MX250 版 1499歐元,約HK$12670 或 NT$49440;
i5/16GB/512GB/MX250 版 1699歐元,約HK$14360 或 NT$56030;
i7/16GB/512GB/MX250 版 1999歐元,約HK$16900 或 NT$54920。

配色上不僅提供深空灰、皓月銀和櫻粉金三種選擇,還帶來了充滿神秘感的翡冷翠全新配色,格調清冷質感細膩,同時搭配金色 LOGO,呈現高貴優雅的獨特品味,讓 MateBook X Pro 顯得非常特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