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0年初,黑鯊宣布與騰訊遊戲達成合作關係,未來雙方將會整合各自的優勢資源讓遊戲軟硬件得到發展。在 5G 時代,移動遊戲市場勢必會成為兵家必爭之地,騰訊遊戲和黑鯊科技展開合作,無異於會推動發展,帶來更多可預見的可能。

近期,黑鯊科技 CEO 羅語周稱,「黑鯊3 與騰訊合作,黑鯊“站在遊戲看手機”的能力大大提升,我們會搞出顛覆性的東東,3月3日發布會上見。」根據羅語週的描述,稱黑鯊遊戲手機是所有智能機的進化(包括Apple),在設計、性能、操控和充放電效率上領先絕大部分的旗艦機型。

結合目前的爆料,得知黑鯊3 將採用 2K 120Hz屏幕,搭載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配以 LPDDR5 RAM+UFS 3.0 ROM,支援SA、NSA雙模5G。除此之外,配備了 5000mAh電池,支援 65W 快充,循環壽命 ≥ 800,雙揚聲器、NFC、WIFI 6等。

不知道黑鯊會給我們帶來什麼「顛覆性的東東」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