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日本一個綜藝節目,用專業儀器檢測了辦公室不同物體表面的骯髒程度,為了能清晰區分物體的骯髒程度,節目組提供了兩個參考樣本,一個剛剛擦過的桌面,顯示數值為150;另一個是認真清洗了的手掌,顯示數值為2000。

工作人員檢測了人們經常觸摸的電燈開關,結果顯示數值為10586。每天都會接觸到的手機屏幕,檢測數值顯示14605。而電腦鍵盤的檢測結果更令人驚訝,數值高達36240。每天很多人會接觸到的門柄手檢測數值高達42353。

而最令人意外的是,公共廁所的廁所板檢測數值僅為2700,因為臀部不像手那樣會接觸各種東西,所以導致馬桶蓋上的數值相對比較小。

所以手比我們想像中的要髒,手每天都在接觸各種東西,也容易接觸各類病菌,因此我們要勤洗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