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近日,服裝潮牌 Supreme 推出了一款印有其標識的鮮紅色 OREO 餅乾,這是該品牌最新的一個「drop」。

現這款餅乾已在 Supreme 紐約、洛杉磯和三藩市的門店開售。當然,這款潮牌 OREO 餅乾獲得了眾多網友的密切關注,在網上紅色 OREO 餅乾的圖片也逐漸被公開。

雖然 Supreme OREO 餅乾售價只要 8美元,但它在 eBay 上的價格被炒到了上千美元甚至更高。看來,大眾對 Supreme OREO 餅乾的期待還是很高的。 OREO 於週二在 Twitter 發布的合作 Tweet 截止發稿前已經收穫了近11萬個「Like」,這也足以證明粉絲們的狂熱。

那麼,狂熱的粉絲們就可以到以下門店地址購買:

紐約門店,190 Bowery;
布魯克林門店, 152 Grand Street ;
洛杉磯門店, 439 North Fairfax Road;
三藩市門店, 1015 Market Street ;
倫敦門店, 2-3 Peter Street ;
巴黎門店, 20 Rue Barbette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