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LG 推出一款入門新機 —— LG W10 Alpha,它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擁有一顆中國「芯」,虎賁SC9863。

據悉,虎賁SC9863是2018年紫光展瑞發布的,當時定位於高性價比機型,集成了八顆A55 CPU核心,最高頻率1.6GHz,搭配 PowerVR GE8322 GPU核心,擁有高性能低功耗,支援AI拍照、人臉識別等,只是在現在看來性能已經落後。

也許大家對於這顆中國處理器不了解,但是它已經被搭載在中興、Panasonic、HTC、Alcatel 等品牌等多款智能手機上,其中有,中興Blade V10 Vita、Blade A7、Blade A5,Panasonic Eluga U3 等等,還是有著不少的受眾。

LG W10 Alpha 搭載虎賁 SC9863,配以 3GB RAM+32GB ROM,採用 5.71吋 HD+ 解析度的 2.5D水滴屏,19:9比例,支援5點觸控。拍攝上,前後均為800萬像素單鏡,支援人臉識別和美顏。手機擁有 3450mAh電池容量,整體尺寸為 147.3x71x8.9mm,重170g,算不上輕薄。

性能和配置上的縮減,讓 LG W10 Alpha 定價僅為 9999盧比,約HK$1080 或 NT$4240。不過以這價格市場上大把選擇,基本上已經可以買到 S600系的手機了,沒必要選這 LG。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