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豪華品牌電動車細分市場上,Benz、Audi 已經推出了 EQC、和 E-tron 來搶占市場,寶馬相較之下,推出純電動汽車的速度慢上不少。

但是,推出速度慢不意味著寶馬不重視電動車市場,相反,目前寶馬有多款純電動車型開啟了路試測試,在做著上市的最後階段準備。據悉,寶馬純電版4系(i4)有可能會在下月開幕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並於2021年投入生產。

近期,海外媒體曝光一組寶馬 7系純電動版車型的諜照照片。該車最大的亮點在​​於搭載寶馬最新的電控技術,配備了超大 120KWh容量電池組。讓純電動車型的續航里程達到一個新高度,綜合工況下的最大續航里程達到了700km。

要知道,目前市面上續航里程超過 600km的車型就已經不多,而寶馬 7系純電動車直接突破700km。超長的續航里程,有望挑戰燃油車的市場地位,充分展現了寶馬在電動車領域上也具備傳統豪華車該有的實力。

在外形上,寶馬 7系純電動車延續著寶馬家族化設計風格,擁有大尺寸雙鼻孔型進氣和車頭兩側的最新激光大燈。充電口在左前翼子板處,車身側面後面仍舊保留著霍氏拐角。

在動力上,寶馬 7系純電動車採用純電形式驅動,有單電機版和雙電機版兩款車型,分別搭載 80kWh 和 120kWh 動力電池組,其中擁有 120kWh 電池組的車型最大續航里程可達700km ,續航強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