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有不少消息報導稱,Apple 將會在 3 月份發佈多款新產品,其中最重要的產品莫過於新一代 iPad Pro 了。對於此機的資料,過去雖然不時出現,不知道大家了解有多少?現在我們再來集中講一講。

據最新報導稱,新一代 iPad 將採用 A13 處理器的升級版,其型號預計會是 A13X。從最近幾年 Apple 的做法來看,其喜歡在更高端的 iPad 上使用現有處理器的升級版,所以今年的 A13 有升級版就沒有那麼意外,性能方面也肯定會比現有的 A13 更強勁。

早前曾有傳言稱,iPad Pro 將有一次重大更新,其中包括了後置三鏡頭模塊系統,包含了雙鏡頭相機和一顆 ToF 3D 傳感器,在拍照上更大的去支援AR 系統。這個系統的主要工作是支援 3D 感知,給 iPad 提升 AR 增強現實體驗。

按照之前新一代 iPad Pro 的渲染圖來看,全新 iPad Pro 的外觀與 2018 年推出 iPad Pro 相似,相信都難有什麼變化。而 12.9 吋 iPad Pro 會採用玻璃後殼,與 iPhone 相同,可能是為了要支援無線充電。不過,11 吋 iPad Pro 則會繼續使用鋁合金後殼。

除了全新 iPad Pro,Apple 可能還會發布 iPhone SE 2 或者叫 iPhone 9,全新 13 吋 MacBook Pro 等新一代產品,雖然目前不知道它們什麼時候發布,不過正因為這樣,Apple 更能保證更高的良品率和更高的供貨量,也能突然給我們一個驚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