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年年底,Redmi 發布了號稱「5G先鋒」的 Redmi K30 系列,但是 Redmi K30 系列與 Redmi K20 系列相比,存在著一個「遺憾」,那就是 Redmi K30 系列採用的是雙挖孔屏設計,並不是 Redmi K20 系列的真全面屏設計。

目前隨著 Redmi K30 5G、小米10 的陸續發布,下一款 Snapdragon 865 機型—— Redmi K30 Pro 的發布也近在咫尺了。

近期,小米集團副總裁、中國區總裁、紅米 Redmi 品牌總經理盧偉冰在微博上暗示了 Redmi K30 Pro 的存在。 2月20日還點讚了一條關於 Redmi K30 Pro 的投票,投票主題為“你們希望 Redmi K30 Pro 挖孔全面屏還是升降全面屏?”該話題有 1.6萬人參與,其中多達 9600人選擇了升降全面屏,大幅度領先於挖孔全面屏。

近期,外媒曝光了疑似 Redmi K30 Pro 的渲染圖,可以看到採用了升降式全面屏設計,並保留著前置雙鏡。

按照盧偉冰在微博中的預告:「今天(20日)開始,我會全力準備 Redmi K30Pro,我只能說 K30Pro 除了性能/配置的強大之外,還有做工的細緻!」讓我們期待一下 Redmi K30 Pro 是否會採用升降全面屏設計,帶給我們什麼意外的驚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