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3》(Jurassic World 3)將於今年2月底開拍。近日,著名導演 Colin Trevorrow 在網上發布了一張幼年三角龍的模型圖,形態可愛萌。據悉,《侏羅紀世界3》由《侏羅紀世界》第一部導演 Colin Trevorrow 回歸執導,他也是侏羅紀公園系列三部曲的固定編劇。此外,「星爵」Chris Pratt 與 Bryce Howard 德將繼續擔綱主演。

早在2015年《侏羅紀世界》上映之後,票房就大賣,全球最終票房累計高達16.7億美元,目前全球票房排名位列歷史第6名。


2018年,《侏羅紀世界2》強勢推出,雖然整體口碑有所下滑,但是票房表現依舊十分不俗,最終也達到13.08億美元的驚人票房。

《侏羅紀世界3》將於2021年6月11日上映,劇情雖未公佈,但也給無數影迷留下了無數想像空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