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在智能手機多年來雖然浮浮沉沉,但網友還是有一句「Sony 大法好」的口頭蟬,這正好直接說明了 Sony 在用家心目中的地位。不論產品是否成功,但每次 Sony 發布新品還是會引來大家的目光。Sony 今年上半年的旗艦型號仍未發佈之際,現在就搶先推出了入門型號 Xperia L4。

這次發布的 Xperia L4 延續了修長的屏幕比例,充滿 Sony 的味道。要知道,智能手機界的 21:9 「帶魚屏」已經成了 Sony 標誌。這次的 Xperia L4 屏幕也正好是 21:9。

外觀上雖然像旗艦型號採用 21:9,但 Xperia L4 只屬入門級型號。正面採用 21:9 的 6.2 吋 LCD 水滴屏,解像僅為 720P+,比起 Xperia 1 的 4K 或 Xperia 5 的 2K 屏相差甚遠。不過,不同的是 Xperia L4 是水滴屏的設計,會有一定程度的影響看影片時的屏幕觀感。

機身後置直排三鏡頭模塊,包括一顆 1300 萬像素廣角(相位對焦)、500 萬像素超廣角和 200 萬像素深度鏡頭,前置鏡頭是一顆 800 萬像素的自拍鏡頭。

其它硬件就有些乏善可陳了,包括聯發科 Helio P22 處理器(性能相當於Snapdragon 625 級別),3GB RAM,64GB ROM,保留 3.5mm 耳機孔。配備 3580mAh 電池,側面指紋識別,支援 NFC 等。

據悉,Xperia L4 定於春季上市,有黑色和藍色兩種配色,由於該機定位只屬入門,儘管目前價格尚未公佈,但也可以猜測該機的售價大概會在 300 美元左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