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年,HTC 沒有帶來新款機型,甚至關閉了不了部門,HTC 手機幾乎已經不復存在了,轉而將精力放到了 VR 上。

在2月20日,HTC 宣布推出三款VR產品,分別是 Cosmos Play、Cosmos XR、Cosmos Elite。三款產品有著不同的定位,從基礎版到專業版均有覆蓋。

Cosmos Play

配置最低,針對入門級用戶開發的 Cosmos Play 主要應用於教育、藝術和博物館等對於產品精準度要求較低的使用環境。配備4個鏡頭和 Inside-out 追踪技術,主打特色便是相對低廉的價格以及舒適佩戴體驗。

 

Cosmos XR

對於 Cosmos XR,其結合著 AR 與 VR,在 Cosmos 基礎四鏡上,加裝了兩顆高解析度透視鏡頭,根據官方的描述,可提供 100度廣角 AR 體驗。最大的亮點在​​於,可以在 Cosmos XR 上實現周圍現實場景與虛擬內容混合之後投射到熒幕上,為 VR 會議等場景提供服務,主要面對客戶群是極客開發者以及企業用戶。

Cosmos Elite

Cosmos Elite 支援 Lighthouse 激光定位技術,適用於對精準度要求較高的場景,例如遊戲。套餐選項中包含一個集成外置追踪面板的 Cosmos 頭顯和一對 SteamVR 定位器以及一對 VIVE 操控手掣,售價為台幣29,900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