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任天堂官方宣布推出一款全新色系的 Switch Lite 主機,港版方面將這款全新的粉色主機稱之為「珊瑚色」。

任天堂新款遊戲掌機 Switch Lite,與 Switch 相比,它的便攜性更高了。外觀設計方面,Switch Lite 與 Switch 大致相同,不過整體的風格就是掌機的設計,因為它左右兩邊的手柄不能拆卸了,而且也不能連接電視,同時也不支持 HD 震動功能等等。不過它主要是針對輕便,便攜性很高。

據官方消息,「珊瑚色」 Switch Lite 主機日版將會在 3 月 7 日開始預購,3 月 20 日正式發售,而港版主機也是將在 3 月 20 日發售,定價 1,490 港幣。

同時之前發布的「動物之森」限定主機也確認將於 3 月 7 日開啟預購,該限定機正式發售時間亦為 3 月 20 日。對這款遊戲掌機感興趣的遊戲玩家們就不要錯過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