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讓 2月底舉行的巴塞隆拿 MWC 2020 大會被迫取消,導致許多想在MWC 大會上發布旗艦機型的商家來說,不得不選擇延期。其中就有 LG 的 G系列和 V系列新旗艦機型,但好在對 LG 的中低階機型的發布沒有影響。

2月18日,LG 官方發佈公告,正式宣布推出 K61、K51S 和 K41S 三款手機,最主要的特點在於,這三款中低階機型均配備了後置四鏡。

▲ LG K61

三款機型在外觀尺寸和設計方面基本相同,均配備 6.5吋屏幕,相同的後置四鏡模組和後置指紋傳感器,均不支援 5G網絡。但是其中只有配置最高的 K61 為 FHD+ 屏幕和 4GB RAM,K51S 和 K41S為 HD+屏幕和 3GB RAM。

▲ LG K51S

對於主要的特點,後置四鏡上,最高配置的 K61 配備的是 4800萬像素主鏡+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200萬像素微距+500萬像素深度傳感器。

▲ LG K41S

K51S和K51S相機配置相似,均擁有500萬超廣角鏡頭+200萬微距鏡頭+200萬深度傳感器。只是在主鏡頭上有差別,K51S 為 3200萬像素的主鏡,K41S 的主鏡就只有1300萬像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