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Sharp 在日本正式發布旗下首款5G 手機–Sharp AQUOS R5G。

據資料,Sharp AQUOS R5G 採用 6.5吋 QHD+(分解析度為3168×1440 )Pro IGZO 顯示屏,屏幕更新率高達 120Hz,最大亮度為 1000nit,能根據內容自動調節亮度。機身的尺寸為 162×75×8.9 mm,重 189克。

值得注意的是,AQUOS R5G 依舊採用 Sharp 獨有的「雙劉海」造型,正面屏幕頂部為水滴,底部因嵌入了實體指紋識別,看起來像是像「劉海」,這種設計確實獨具特色,在目前基本一致的正面設計中讓人耳目一新,靚不靚就見仁見智。

核心規格上,AQUOS R5G 用上最高階的強大「內心」,搭載 Snapdragon 865 旗艦平台,配備 12GB RAM + 256GB ROM。

前置 1640萬像素自拍鏡頭,後置 1220萬 + 4800萬+ 1220萬長焦+ TOF 四鏡,8K 影片錄製等等。

此外,AQUOS R5G 還支援 NFC、WiFi 6、面部識別、IP68 級防塵防水。可惜的是電池容量較小,為3730mAh,續航能力和是否支援快充方面暫不得知。

提供藍色、黑色、白色三種配色。目前,Sharp 並未公佈 Aquos R5G 的售價,不過它將會在今年春季於日本上市發售,屆時就可以得知 AQUOS R5G 的一切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