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去的幾個月裡, Tesla 沒有關於新款車型發布的消息,反而是將精力用於給 Model S 和 Model X 引入許多車身硬件和軟件系統上的改進,從而讓 Model S 和 Model X 擁有更好的行駛體驗,甚至提升續航能力。

現在的 Model S 高階版本最高續航里程可達 373英里。但是,這個續航里程還可以提高。根據 Elon Musk 日前在 Twitter 上的發表,稱近期幾個月製造的所有 Model S 和 Model X 汽車的 EPA 續航里程都將會被提升到 390英里(約630公里), Tesla 將會在不久之後通過已售汽車的軟件更新來免費解鎖該範圍。

除了軟件更新,Musk 還透漏,稱 Tesla 將會為所以舊車型提供新的車輪/輪胎購買選項。近幾個月生產的 Model S 和 Model X 汽車採用改進的車輪/輪胎還能繼續讓 Model S 和 Model X 行駛里程提升,進一步提升到 400英里。

據悉, Tesla 目前已經開始銷售390英里(約630公里)續航里程的 Tesla Model S 和 Model X 汽車。現在購買全新的 Tesla Model S 時,將會與去年的車型有著明顯的提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