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原定於2月22日舉辦的巴塞隆拿 MWC 2020 大會被迫取消,OPPO Find X2全球發布會日期被推遲到3月份。雖然發布會延遲,但是 OPPO Find X2 的細節信息在近期被陸續爆料。

2月16日,知名爆料博主數碼閒聊站曝光了 OPPO Find X2 的無線充電設置界面截圖,並稱 OPPO Find X2 支援 30W無線快充,在截圖中還可以看到 OPPO Find X2 支援無線反向充電。

進一步分析截圖中的信息,得知 OPPO Find X2 的 30W無線充電僅支援 OPPO 無線充電底座,很可能是採用去年9月份在 VOOC 閃充技術溝通會上發布的 VOOC 無線閃充方案。

除此之外,OPPO 閃充團隊負責人張加亮表示過,只有讓無線充電速度達到閃充的速度、發熱與安全性才能真正的提升用戶體驗。

在 VOOC 無線閃充方案中,有著充電器、功率驅動、控制電路、功率接收等模塊組成,從而實現速度與安全性的雙重保障。經過 OPPO 官方實測數據顯示,閃充 30W無線 VOOC 可在80分鐘充滿4000mAh電池。

新一代 OPPO Find X2 旗艦,擁有 2K+解析度的120Hz OLED 柔性屏,搭載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配備 LPDDR5 RAM,支援SA、NSA雙模 5G 以及 65W超級快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