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 Samsung 如期在美國三藩市舉行了 Samsung Unpacked Event 新品發布會,發布會上Samsung 除了 Galaxy Z Flip 和 Galaxy S20 系列手機的重磅亮相外,還發布了新一代真無線耳機Samsung Galaxy Buds+。

單就外觀方面來說,Samsung 新款 Galaxy Buds+ 與之前的 Galaxy Buds 無線耳機並沒有什麼明顯的區別,配戴感大致一樣。儘管外觀上是消費者「熟悉的樣子」,但 Samsung 試圖通過提升用家的使用體驗來重新定義真無線耳機。 Samsung Galaxy Buds+ 仍是由 AKG 進行調音,耳機內部採用了雙單元(高音及低音)及 3 Mic 設計,令音質及降噪效果更為出色。 Galaxy Buds+ 充滿電後可播放 11小時的音樂,加上充電盒,播放時長更可長達 22小時,比上一代的 13小時有了實質的飛躍。另外,Galaxy Buds+ 還支援快充,充電 3分鐘即可暢聽1 小時,充電盒配有 Wireless PowerShare 功能,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的 Galaxy 手機均可被作為充電板為 Galaxy Buds+ 提供反向無線充電。

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 Galaxy Buds+ 除了支援 Android 系統之外還可以通過專屬的 iOS 應用在蘋果的產品上使用。在按鍵操作上加入了長按啟動串流音樂 App Spotify 的功能,而用家可以從不同設備之間一鍵切換連接,十分方便實用。

Samsung Galaxy Buds+ 有藍、黑、白三種配色可供選擇,定價為 149美元,折合約HK$ 1,170,將於 2月14日在美國等地上市。

此次 Samsung 劍指高階真無線耳機市場的意圖十分明確,而在開拓市場的路上,Galaxy Buds+ 將面對的強敵非常多,比如蘋果 AirPods 、Sony WF-1000XM3……想必一場龍爭虎鬥在所難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