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凌晨,Samsung 發布了 Galaxy Z Flip 手機,採用了翻蓋式摺疊屏幕設計,外形激似任天堂廿幾年前出的 GBA SP 手提遊戲機。

外形方面,Galaxy Z Flip 擁有6.7吋居中挖孔屏,Dynamic AMOLED 面板分辨率2636×1080,經過上下摺疊後就變得十分小巧,方便輕盈,可隨身攜帶,握於掌中也是相當舒適的。配色方面,有黑色、紫色、金色三種風格。

之所以受到日本玩家們的追捧,甚至歡呼雀躍,是因為玩家們覺得 Galaxy Z Flip 和手提遊戲機GBA SP 無論是機型還是性能方面都像極了。更有趣的是,日本玩家們紛紛在網上曬出了自己的GBA SP,不得不說,還是吸引了大部分 GBA SP 玩家的關注,復古的風格也勾起了很多人的回憶。

據悉 Galaxy Z Flip 將會在2月14日上市,定價1380美元,有興趣又有錢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