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全球多達20多個國家出現確診病例,疫情非常嚴峻,比2003年的沙士更強。即至昨日,宣佈退出 MWC 2020 展覽的公司包括有:LG、ZTE、Nvidia、Intel、vivo、Sony、Amazon、NTT Docomo、Ericsson、Cisco、Nokia、BT、Nokia 手機業務 HMD,還有大量廠商都宣佈退出,讓人擔懮 MWC 會場會變「空城」。亦多次傳出 MWC 可能取消的消息。

彭博社報導稱,MWC 舉辦組織 GSMA CEO John Hoffman 表示。冠狀病毒的爆發已使其「不可能」舉行。MWC 計劃於 2月24日至27日在巴塞隆拿舉行。

考慮到當今巴塞隆拿和東道國的安全與健康環境,GSMA 取消了 MWC 巴塞隆拿 2020,因為全球對冠狀病毒爆發,旅行和其他情況的擔憂使 GSMA 無法舉辦該活動。

GSMA 試圖通過增加現場消毒措施來緩解恐懼,建議與會者不要握手,甚至禁止從最初發現冠狀病毒的中國湖北省來的參加者。

GSMA 是一個行業貿易機構,代表了整個移動生態系統中的1,200多家公司,而 MWC 是成千上萬人聚集在一起尋求合作夥伴關係,交易和產品發布的機會。MWC 通常每年在巴塞隆拿舉行,對經濟產生的影響為 4.92億歐元,並創造了14,100個兼職工作。今年取消展出是1995年以來的第一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