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作為汽車中的「獵豹「,超跑製造商一直以來願意在極速上進行挑戰,投入了不少的財力與資金。美國超跑製造商 SSC 作為曾經致力於打破陸地量產車極速記錄的品牌,不甘落後,在近期發布了旗下最新的量產車型——SSC Tuatara。

值得注意的是,SSC Tuatara 的 Tuatara 概念版車型早在2011年亮相,直到2020年才製造出 SSC Tuatara,真可謂是十年磨一劍。

在外觀上,SSC Tuatara 與 Tuatara 概念版車型保持了高度一致,流暢的線條體現了超跑的血統,加上車身鈑金和車體採用碳纖維製造,整體優雅不失力量。

在內飾上,主要以簡潔為主,與外觀配色一致,以黑色烤漆、鍍鉻、Alcantara 以及紅色皮質相搭配,方向盤的非規則方向盤突顯了其放蕩不羈。

在動力規格上,SSC Tuatara 量產版搭載 5.9T V8 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可達 1775匹馬力(E85乙醇汽油)、1370馬力(普通汽油)。擁有傳動匹配 7速自動變速箱,可以在100毫秒以內換擋,提速順滑。

根據官方描述,SSC Tuatara 量產版速度可超過 483km/h,與目前B ugatti Chiron Super Sport 300+ 的 490.48km/h 記錄相比,還是有著一點距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