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位日本網友曬出了媽媽製造的意外驚喜,並引發眾多網友的觀賞與稱讚。

原來是其巧手媽媽用金槍魚壽司卷製作了一個惟妙惟肖的渣古大頭,那個造型可謂是栩栩如生,熟悉高達的朋友估計一眼就能認出來,沒錯,正是馬沙著名座機有角三倍速的紅渣。這個小作品,引起了很多高達系列粉絲的關注和讚嘆。

我們一起來近距離欣賞下這個作品,原來網友的媽媽也同樣深愛著高達系列作品,尤其喜愛馬沙這個角色,這回的晚餐是用壽司卷米飯做成內骨架,表面鋪上紅色金吞拿魚肉,看上去色香味俱全,最經典的還是那個“角”。

不過未完,過了幾天,這位媽媽再做出紅魔蟹的咖哩飯,紅魔蟹亦是馬沙專用,看來媽媽真的是馬沙粉!!!

網友紛紛表示極度羨慕,有著這樣心靈手巧的媽媽真的太幸福了。不知這頓驚喜晚餐的味道如何?眾多網友也表示想嚐一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