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大家苦苦等待的小米10 終於要發布了。小米10 的誕生對於小米來說是一個新的里程碑,官方表示,小米從創立,就想做一部發燒友心中的「夢幻手機」。為了這個夢,我們堅持了十年,不斷追求、積累和改進。小米10 便是一部為了夢想打造的高端旗艦手機,也是小米十年集大成之作。獻給每一位喜歡小米的朋友。而這部「夢幻手機」也終於揭下了神秘面紗,讓我們看看它美不美,夠不夠夢幻。

如圖所示,在外觀上,小米10 作為小米數字系列第一款挖孔屏機型,機身採用了雙曲面挖孔屏設計,開孔位置位於屏幕左上角,開孔面積較小,屏佔比相當高,觀感十分不錯;機身正面屏幕的弧度不大,且保留了音量鍵和電源鍵。背部鏡頭模塊採用了豎排設計,造型神似 CC9 Pro,細節區別是該機後置四鏡(CC9 Pro 後置五鏡)。

值得注意的是,海報中顯示後置主鏡規格為108MP,這是小米數字系列第一款擁有一億像素的手機。

之前小米集團中國區總裁、Redmi 品牌總經理盧偉冰確認,小米10 會送測 DxOMark(送測機型可能是小米10 Pro),並暗示 DxOMark 得分會有大驚喜。

核心規格上,小米10、小米10 Pro 無疑將搭載 Snapdragon 865 旗艦平台並搭配目前最頂尖的Qualcomm X55 雙模 5​​G 基帶,使得小米10 無論是處理器性能還是網絡性能都達到了行業最頂尖的水平,加上全系配備的 LPDDR5 RAM + UFS 3.0 ROM 和 WiFi6 ,小米10 有望成為今年上半年智能手機的性能標準。

另外,官方強調小米10 將成為全球首批搭載 Snapdragon 865 的 5G 超旗艦手機,小米工程師經過了數月的全面優化工作,只為讓小米10 用戶體驗超越時代的性能。

該機將於2 月13 日在線上發布會上正式發布。價格方面,小米10 系列起售價或超 3500元人民幣。小米創始人、小米集團董事長兼CEO 雷軍錶示,這次設計小米10,我要求解除對價錢的約束,專注把產品做好。

那麼,這款綜合實力非常強大的高性能5G 手機,能讓屏幕前的你安耐不住購買的慾望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