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7年東京車展上, Toyota 發布了一款名為 Tj Cruiser 的概念車。近期,有日本經銷商爆料,稱 Tj Cruiser 的量產版將於今年5月首發。

Tj Cruiser 在外形上相當的有特點,整體方方正正,特別硬朗,與裝甲車非常相似。根據 Toyota 的描述,稱 Tj Cruiser 概念車定位跨界 SUV,名稱中的「T」代表「Toolbox(工具箱)」,j 代表「Joy(樂趣)」,可以看出該車擁有著很高的實用性。

在外觀設計上,Tj Cruiser 基於 TNGA 架構製造,集合 SUV 和 MPV 的車型特點,並且在發動機蓋、翼子板和車頂上都噴塗了特殊保護塗層,有效防止飛濺的石子、雜物或泥沙對鈑金造成損壞。

Tj Cruiser 整體長寬高為 4300/1775/1620mm,軸距 2750mm,旁門採用側滑門來節約橫向空間,方便乘客上下車。

車內的設計也是格外方正硬朗,粗暴的用長條形全液晶儀錶盤貫穿整個中控台,車內4個獨立座椅除了可以完全放平外,還擁有固定扣和係緊帶,最大可以容納3米長的貨物,實用性很強。

據悉,Tj Cruiser 量產版車型有搭載 Toyota A級車的 1.8L HEV 動力總成,或代號為 Dynamic Force 的 2.0L 自然吸氣引擎,高配車型還將擁有四驅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