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公司 CEO Elon Musk 在 Twitter 上發文呼籲刪除 Facebook,原因竟然是他認為 Facebook 太爛了。

近日, Facebook 遭到了大量尖銳的批評,而這一切似乎都與熱門爭論的問題有關。據說,Musk 發布 Tweet 稱,「刪除 Facebook,它太爛了(it’s lame)」。原因是他為了回應 Cohen 在 Twitter 上對 Facebook 的評價。

Musk 的 Tweet 很短,但是很 mean,他一向直言不諱,所以有些大膽的言論也不出奇。有些人可能會認為 Tesla 近期股價的飆升讓 Musk 變得膽大了,實際上,長期以來,Musk 一直是 Facebook 的批評者。比如2018年,Musk 旗下公司刪除了他們各自的 Facebook 主頁。Musk 更是隨後發文大膽稱,他不喜歡 Facebook,它讓人焦慮不安。

看來,這次 Facebook 的風險很大,不知道大家對它又是持何種態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