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月底,巴塞隆拿將舉辦 MWC 2020 大會,只不過這一次大會注定不太「熱鬧」。因為武漢肺炎的爆發,目前 LG、Ericsson、Amazon和 NVIDIA 已經宣布退出 MWC 2020大會。

近期 Sony 發布了一份聲明,成為新一個正式退出 MWC 2020 大會的廠家。根據 Sony 聲明的描述,原定計劃的線下發布會將變成互聯網直播的形式,在新聞發布會上展示其最新的 Xperia 旗艦產品。

Sony 官方聲明如下:

Sony 一直在密切監視新的冠狀病毒爆發後不斷變化的情況,該事件已於2020年1月30日被世界衛生組織宣佈為全球緊急情況。

由於我們極其重視客戶、合作夥伴、媒體和員工的安全和福祉,我們已做出艱難的決定,退出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的 MWC 2020的 發布會和參展。

Sony 新聞發布會現在改為在2020年2月24日上午8:30(CET)的時間通過視頻完成,我們的Xperia YouTube官方頻道將進行視頻分享,以分享我們激動人心的新產品。

對於廠商陸續退出 MWC 2020大會,大會卻似乎不想延期舉行。根據 MWC 管理組織的 GSMA 說法,他們將會在會場增加醫療人員,採取措施減少風險,包括不握手政策。但這些舉動似乎沒能讓廠家們安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