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時今日已經係物聯網時代,加上今年 5G 即將推出,代表日後大家日常生活更加離唔開網絡。雖然,現時大部份人都已經有一定的網絡安全意識,但其實距離「足夠」尚遠。SmarTone 日前就宣布推出「Be a SmarTizen」全民數碼智能計劃,期望每個人都成為精明的網絡公民。

Be a SmarTizen」是一個一站式資訊平台網站,匯聚多元化資訊,配合不同受眾的需要,包括網絡安全貼士;校長、家長界 KOL 名人專欄分享;以及智能生活應用程式推介等,有關資訊及內容會持續更新,以增加社會大眾對數碼生活的認識及正向態度。

除提供資訊外,今次計劃亦將舉辦一連串活動。當中包括:本地電訊界首個「跨代同堂電競賽」、SmarTone 5G Innovation Hub、講座及工作坊等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