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將在2月13日下午2點召開 Online 發布會,發布小米10 系列機型。目前小米10 正在新品預熱階段,在預熱的過程中,小米官方揭露了一些消息,根據官方的說法,「小米10 可能是你能買到的第一台 Snapdragon 865手機。」

要知道,Snapdragon 865 的首發被 ZTE Axon 10s Pro 搶先,可笑的是,最終的首銷機型卻是小米10,小米真是高通的親生仔!

據悉,Snapdragon 865 CPU 架構為 Kryo 585,GPU 架構為 Adreno 650,相比上一代,在性能上均有著 1.25倍的提升;搭載 Spectra 480 CV-ISP,可提供每秒20億像素的處理,每個時鐘週期可處理4個像素,比上一代提升4倍;Hexagon 698 DSP 性能比上一代提升 4倍;第五代 AI Engine,AI 性能比上一代提升2倍。

小米官方稱小米工程師對手機進行數月的全面優化,小米10的「Snapdragon 865 具備領先一代的性能」,是「你的第一台 Snapdragon 865手機」。雷軍隨後跟隨稱「Snapdragon 865肯定是目前最強的5G手機處理器。」

小米10 除了搭載 Snapdragon 865,還會有什麼驚喜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