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 Samsung Unpacked Event 的發布會,即將發布的 Samsung Galaxy Z Flip 再次被曝光,這次依舊是曝光了其動手玩影片,但與上次不同的是,這次還曝光了Galaxy Z Flip 的部分規格。

此次 Ben Geskin 曝光的 Samsung Galaxy Z Flip 上手影片已經在網絡上流傳並引起了關注,在這段影片中展示該機運行 AT&T 的網絡,表明這家美國電信運營商未來將會出售這款手機。另外,我們可以在影片中確認 Z Flip 的規格參數包括搭載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8GB RAM 和 256GB的 ROM,以及解析度為 1080×2636 。從影片可見該機借助鉸鏈,設備可以實現自由開合,手機在90° 打開時也相當舒適,完全展開後因為屏幕縱橫比為 22:9 的原因,機身十分修長,目測握感相當不錯。

Galaxy Z Flip 的主要賣點:

● Galaxy Z Flip 的摺疊式屏幕由具有突破意義的超薄玻璃製成。
● Galaxy Z Flip 設計時尚,摺疊後可提高便攜性。
● Galaxy Z Flip 配備了突破性的相機,可以拍攝 4K 影片。
● Galaxy Z Flip 中的相機可讓你拍攝出色的夜間靜態影像,影片和 hyperlapse 影片。
● 設備外部的小 LED 顯示屏可讓你通過通知隨時了解情況。
● Multi Active Windows 功能使你同時運行多個應用程式,你甚至可以在應用程序之間拖放。
● Galaxy Z Flip 具有經過優化的 UX,可提供出色的行動體驗。

 

Samsung Galaxy Z Flip 的主要規格:

● Snapdragon 855 八核處理器
● 6.7吋Full HD + Dynamic AMOLED 顯示屏,具有Always On,Infinity-O 設計
● 8GB RAM 和 256GB UFS3.0 ROM
● 配備 OIS 的 1200萬 DualPixel f/1.8 主鏡頭,1200萬像素超廣角 f/2.2 鏡頭
● 1000萬雙像素 f/2.4 前置鏡頭
● 3300 mAh 電池,支援高達15W 的有線快速充電和高達9W 的無線充電
●摺疊尺寸: 167.9 x 73.6 x 6.9-7.2mm,展開尺寸:167.9 x 73.6 x 15.4-17.3mm
●重量:183g
● Bluetooth 5.0,USB Type C,NFC,WiFi 6(2.4 + 5GHz,WiFi 直連,Mirrorlink,Smart View)

 

當你購買Galaxy Z Flip 時,會在包裝中獲得以下內容:

● Samsung Galaxy Z Flip 設備一部
● 機身保護套×1
● USB Type-C 耳機×1
● USB Type-C 線×1
● 充電器×1
● 連接器 USB ×1

假如你對 Samsung Galaxy Z Flip 充滿了興趣和購買慾望,不要急,發布會下週就要來了,到時就可以買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