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武漢肺炎疫情關係,學校延長了上學日期。不過期假太長對家長來講都頭痛,因由農曆新年假期至今,好多小朋友不能出街實在悶到發毛。而 CMHK 近日宣佈與香港學習活動促進會、大角嘴天主教小學及遵理兒童推出免費線上直播教室,等一班小學生停課期間都可以學多點知識。

今次推出線上直播室涵蓋小學一至六年級中、英、數、常下學期課程,包括免費直播教室及點播影片,支援全港小學停課期間的線上免費學習,獲得現代教育研究社授權使用教學資源於教學影片內。

一般用戶就算非 CMHK 客戶,亦都可以過手提電話或平板電腦下載並使用「UTV」以及「同步課堂」(Sync-Class)App,觀看免費直播教室或預錄課堂影片,同時享用學習素材資源。但如果想在大電視上收看的話,就需要用「UTV Box 電視盒子」,現於指定日期前成功登記指定「中國移動香港家居寬頻服務」計劃,可獲免費 UTV 電視盒子乙部。

下載「UTV」手機 App:

📲Android: http://bit.ly/utcDL_android
📲iOS: http://bit.ly/utvDL_io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