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藍牙耳機,在近年來發展猛烈,因為現在手機的 3.5mm 耳機孔被刪掉,導致藍牙耳機的需求越來越大,成為不少人出門的必備。而藍牙耳機中最廣為人知的莫過於 Apple 的 —— AirPods 耳機。

在日常的使用中,藍牙耳機方便快捷,只需要戴上耳朵便可以直接鏈接使用,一戴上就可以沉迷在音樂的世界中,在公共場所可以看見不少人都戴著耳機。但是你會相信,戴 AirPods 耳機遭到歧視嗎?

這件事情發生在美國芝加哥,當時 Kevin 戴著一隻 AirPod,在咖啡店購買咖啡。店員表示,除非 Kevin 摘下耳機,否則無法購買咖啡,這個行為讓 Kevin 感覺受到了歧視。

這件事情發布後,禮儀專家 Salty Waitress 解釋,稱可能是咖啡店店員感覺顧客帶著耳機買咖啡是一種不尊重人的行為,讓店員感覺到了冒犯。當過店員的網友表示,戴著耳機可能會造成溝通不暢,影響服務質量。

單純從這件事情來看,有點不可思議,因為不僅僅是顧客可能會戴著耳機,有些酒店,餐廳的接待是戴著耳機進行服務的,所以耳機並不是引發這一次不愉快的原因,更多的是要注意溝通的言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