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2世紀殺人網絡4》正式開拍,並於美國三藩市唐人街取景。有網友幸運的目睹了拍攝現場並分享了一些照片和影片,而主角奇洛李維斯也以一頭長發造型亮相。

《22世紀殺人網絡》(The Matrix) 三部曲上映於世紀之交,影片在當時引發廣泛的討論。和其他科幻電影不同的是,觀影后人們不再討論未來是否會發生,而是討論現實是不是如電影所說。因為電影講述是未來人類與機器人爆發戰爭。人類失敗後,被機器人囚困到一個名為「矩陣」的虛擬世界裡,但人類並不自知。

去年8月20日,華納兄弟公司董事長 Toby Emmerich 宣布正在開發《22世紀殺人網絡4》這個項目。奇洛李維斯和 Carrie Moss 也會回歸,繼續飾演動作英雄 Neo 和 Trinity。曾為三部曲擔任分鏡和概念藝術的 Geof Darrow、Steve Skroce 也確認回歸。這部電影眾多主角回歸,相信還是會吸引一大批老粉絲的觀賞。

《22世紀殺人網絡4》將於2021年5月21日在北美公映,大家還是要等很久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ames_the_iii video ig story #keanureeves #keanu #matrix4

Keanu Reeves TheClub(@keanu_theclub)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