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在當今社會仍然是評價美的重要指標,很多人都想再增高幾cm,然而這並不是人們白日做夢。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有一家名為 LimbPlastX 的整容醫療機構,其四肢延長術受到眾多年輕人的歡迎。

該診所顧問 Kevin Debiparshad 博士介紹道,手術是將顧客的大腿骨和小腿骨切斷後找到中空處,接著植入一種特殊的拉伸裝置並固定。手術全程僅短短的 1.5小時,但達到永久增高 15cm 的效果則需要1年左右的時間。術後有兩個重要環節,一是顧客需要每日使用體外遙控來操縱裝置延長 1mm,另外一點是需要 2~4 週做一次理療訓練。

目前,一台增高 15cm 延長術收費為7.5萬美元。而 90% 的接診對像是男性,身高多在 1米67 左右,他們希望至少增加 7.6c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