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可以說是一家改變我們現在生活的科技公司,因為其 iPhone,才能讓現在的我們對手機的使用方式改變。回首 Apple,它創立至今已有40多年,發布了不少的產品,雖然大部分已經跟不上時代,成為了「古董」 。

在近期,MacRumors 論壇網友 Hughmac 將其 iMac 4G 進行了改造,變成了一個檯燈。據悉,iMac 4G 是 Apple 在 2002 ~ 2004 年間出售的,當時以驚豔的造型和功能獲得了不少消費者的喜愛,只是現在看來未免有點過時。

因此, iMac 4G 就變成了 Hughmac 的創意改造素材,將屏幕拆下,做成一個擁有原廠底座的個性化檯燈。

根據 Hughmac 的描述,他首先拆下 iMac 底座內的所有組件,然後拆下屏幕,並將屏幕到背板切割成花朵的形狀,保留著完整的Apple原廠徽標。最後,將燈泡連接上支撐臂的頂部,電線順著連接到底座,添加電源開關。

這樣的檯燈雖然獨一無二「廢物利用」。但對於這一款具有幾年意義的古董電子產品,是否值得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