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期幾個月時間裡,Google 對 YouTube Music 進行了大量調整。在2019年12月,Google 在 YouTube Music 上推出個人化混音功能,到了現在,Google 為 YouTube Music Android 應用推出了歌詞整合的新功能。

YouTube Music 作為 YouTube 發布的獨立的音樂服務客戶平台,有著不少的用戶,這也許就是 Google 對 YouTube Music 特別上心的原因。

據悉,YouTube Music 的新功能可以通過 Now Playing 屏幕進入,當用戶打開軟件,點擊歌曲名稱旁的「i」信息圖示時,就會彈出一個面板,向上滑動面板就可以看見歌詞。

這一項功能在日常使用中提供了便捷,因為有些流行歌會存在缺少歌詞,在其音樂影片中查看歌詞不夠便捷,而歌詞整合功能的出現就很好的解決了這個困擾。為了用戶使用上的便捷,想必是 Google 推出該功能的原因。

目前 YouTube Music 的歌詞整合功能是由 Google 一個服務器推出的,還沒有進行普及,目前最新版本(3.51)的用戶大都沒有這個功能。在後續 Google 可能會在 YouTube Music iOS 和網頁版中推出該項功能,並逐步完善普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