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感染疫情舉世矚目,目前在中國內已經造成了不少人感染,且感染人數還未穩定,在持續上漲中。針對這種情況,中國不得不展開活動來避免疫情的進一步擴散,讓學校延期開學,公司企業延後上班等,對生產工作造成了不少影響,甚至影響到了任天堂。

2月6日,任天堂在香港官網上發布了兩份致歉公告。公告中表示因為近期受到肺炎疫情的影響, Switch 遊戲主機及周邊配件的生產運輸將會延遲,特別是緊缺的「RingFit」將繼續處於缺貨狀態,不知黃牛會不會藉此再炒高價格呢。

另外,剛發布的《動物森友會》限定主機發貨也被延期發售,網頁上的預訂開始日期從2月8日更改為待定狀態,後續視情況再公佈預訂日期。

好在受到影響的似乎只有亞洲地區,目前北美任天堂、歐洲任天堂等都未發布類似的公告。除了遊戲主機和主機的周邊外設受到影響外,遊戲實體卡都因為在中國內進行生產,所以也會受到影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