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近期摺疊屏幕智能手機的大火,對新玩意充滿好奇的消費者們也開始聚焦在摺疊屏幕智能手機上,但摺疊屏幕並不是新玩意,早在幾年前,就已經有了基於柔性屏的概念機面世。但是一直以來受制於諸多困難,摺疊屏幕手機遲遲無法實現量產。如今這些困難被逐個攻克,技術也已經趨於成熟,摺疊屏幕手機才終於從實驗室走到了消費者手中。

可摺疊手機確實帶來了全新的使用體驗,但很多消費者在選購之前都有這樣的疑問:價格高昂的它耐用嗎?近日,外媒 CNET 決定進行長達12個小時以上的直播,以觀察 Motorola 最新的 RAZR 2019 摺疊屏幕智能手機能否經受長達100,000 次的摺疊。需要注意的是,直播將會使用未開封的全新 RAZR 2019,觀眾們還能一睹 RAZR 2019 真機的開箱。

直播地址放著這,感興趣可以看:

本次直播將於北京時間2月7日凌晨4點開始。在直播描述中寫道:「我們預訂的 Moto RAZR 2019 即將到貨,在開箱和分享初步上手體驗之後,我們將會放到 SquareTrade 中知名的 FoldBot 中進行數小時的測試。」

此前外媒 CNET 已經對 Samsung 的 Galaxy Fold 進行了同樣的測試,在經歷了 120,000次翻摺測試之後才出現損壞情況,表明可摺疊屏幕還是蠻耐用的。本次為了 RAZR 2019,SquareTrade 還對 FoldBot 進行了相應的調整,從而能夠更好的開展測試。這次可是 Samsung 和 Motorola 之間的可摺疊屏幕科技的較量,到時直播間的評論區肯定火藥味十足。

此次 Moto RAZR 2019的翻摺測試直播引起了廣泛的關注,作為賣點的這塊超薄的柔性 OLED 屏幕是否能夠達到 100000次的反複翻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