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隨著遊戲串流概念興起,玩家們無需購買昂貴或者不必要的硬件設備,跨平台體驗已購入的遊戲,讓遊戲玩家感受到了福音。

根據 Protocol 的報告可知,遊戲產業年度營收在 1500億美元左右,是電影和音樂產業總和的兩倍之多,市場無可限量。在這個大市場背景下,驅使著不少企業加入其中。

有趣的在於,作為電子商務巨頭 Amazon,居然也盯上了遊戲串流服務,打算從 Sony PS5 和微軟 Xbox Series X 上分一杯羹。

在2019年1月中旬,有報告稱 Amazon 在開發著自己的串流服務。這個消息並不是沒有根據,因為 Amazon AWS 本身就是雲服務領域的佼佼者,旗下還有著遊戲直播平台 Twitch,所以串流服務對於 Amazon 來說並沒有太大的難度。

目前 Amazon 遊戲服務與工作室副總裁拒絕向 Protocol 透漏細節,僅僅表示了 Amazon 充分考慮了分佈式業務模型,可以更快地採取行動。

目前串流服務沒有公佈正式的名稱,也不知道最終的呈現形態是獨立產品還是與 Amazon Prime 訂閱捆綁,為訂閱用戶提供更大的吸引力。

根據 Wedbush Securities 分析師 Michael Pachter 的預測, Amazon 有望在 Xbox Series X 和 PlayStation 5 之前發布之前推出遊戲串流服務。讓我們期待一下 Amazon 的遊戲串流服務會有什麼驚喜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