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汽車市場上已有多家廠商推出電動車,但是只要有留意的人就會發現,日系車在電動車上的選擇很少,除了日產之外,基本上就找不到了。造成這樣局面的問題是日系車型主要在研究 Hybrid Power(混能)技術,為此投入巨大的資金與精力,可回報卻還是遙遙無期。

目前汽車市場更加傾向於純電動方向,許多車企都推出了自家的電動車,日系車再不進入市場的話,就會太晚了。作為日系理工男的 Subaru ,意識到這個問題,開始行動起來。

近期, Subaru 就發布了一款全新純電動跨界車型。在外形上來看,整體設計棱角分明。特別之處在於封閉式的進氣中網,顯的特別前衛。

可發布並不一定代表著會很快的發售,根據官方的說法,該車有望在2025年才量產,這個速度落後其他車企不少。

在 Subaru 的規劃中,可以明顯的看出其對電氣化汽車的看重。在描述中,稱 Subaru 在2030年之前,保證在全球銷售的汽車中至少40%為純電動車或者混能汽車。

除此之外, Subaru 還研發了一款「強混能」車型,採用了些豐田的相關技術,可以很好的彌補 Subaru 當前車型產品線不足的問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