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關遊戲中的各種誇張規章約束,一直以來都是受到大家恥笑。最近中國廣電又對遊戲的「規則「進行了修改,大家可以一起來感受一下,這次和以往發生了很大的不同。

據國外分析機構 Niko Partners 一份新的報告顯示,中國已經確認將會禁止一些帶有結婚玩法的遊戲。每年只允許一些遊戲在中國內發行,而像《Fortnite》(要塞英雄) 這樣的大受歡迎的遊戲在中國已經被禁止了,這無疑讓許多中國玩家傷透了心。

中國對遊戲的新規定使得發行商在中國發行遊戲變得更加困難。 Niko Partners 的報告顯示,過審的遊戲不能包含任何英語,比如遊戲中的「勝利」和「攻擊」都要求使用簡體中文,所有的遊戲都應該包含簡體中文。中國還將禁止任何與宗教有關的和有顏色血液的遊戲,死屍也必須迅速消失。另一條規則是,未成年人不能使用遊戲中結婚這個功能。

這並不是中國第一次為未成年人制定新的遊戲規則。去年11 月,中國對未成年人實行了遊戲宵禁,限制了他們的遊戲時間。規定22時至次日8時禁止未成年人玩遊戲,也就是說從此以後但凡登錄用自己實名認證遊戲賬號的未成年人,再無通宵的可能性。另外未滿18 歲的玩家在法定節假日玩遊戲的時長不得超過3個小時,其他時間每日不得超過一個半小時​​。

新的機制對於那些已經成年的單身貴族來說,遊戲體驗會不會好一些呢?畢竟不用再看著別人曬恩愛了,至於那些已經有了遊戲情侶的未成年玩家現在就要苦惱了,不僅結不了婚還不能每天玩。總的來說,這也是為了保護玩家精神和生理的健康而製定的機制,但也確實讓一些遊戲失去了部分樂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