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 MX 影片播放器 MX Video Player,它曾經是一款優秀的媒體播放器軟件,不少人在日常生活中多多少少有使用到這個軟件。它幾乎可以播放任何影片檔案,還是 Android 平台上第一款支援多核譯碼功能的媒體播放器軟件,在 Android 裝置上測試之後表明,MX Video Player相比單核譯碼播放器有高達70%的效能。

在接受到印度時代集團、騰訊等投資參股之後,MX Player 進行了大幅改版,在本地播放器上加入了在線內容和原創版權影片的推行,在最新一次的推送中,MX Player 在升級後可以看見引入了遊戲中心,在遊戲中心中可以看到目前的9款遊戲,它們分別是《Airlift》《Arrow Master》《Jump Jump》《Flap Up》《Candy Mash》《Bubble Blast》《Street Racer》《Slide & Glide》《Plus-Minus》。這些遊戲有著共同的特點,那就是基於 HTML 開發,離線狀態下也可以進行遊玩。

除了目前的內容,MX 播放器 CEO Karan Bedi 稱在未來還會引入社交媒體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