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來,網上出現了不少關於各大廠商的新機型爆料,但卻一直沒有關於 Nokia 新機型的消息。而在近期,Twitter 爆料大神 Evan Blass 就揭露了一款還沒見過的全新 Nokia 智能機機型——Nokia 5.2。

關於該機型,有一個有趣的地方,就是 Nokia 5.2 代號為「Captain America」,意思是美國隊長。不知道 HMD 是不是希望該機型像美國隊長一樣,帶領著它走向成功呢?

在曝光的真機諜照來看,Nokia 5.2 採用了 6.2吋的水滴屏,屏幕的頂部以及左右邊款控制的不錯,就是底部的下巴有點寬。下巴中央印著 Nokia 字樣。在機身背面,採用圓形四鏡+後置指紋的設計,後蓋看起來很像磨砂的塑膠物料。

性能規格上,Nokia 5.2 搭載了 Snapdragon 632 處理器,配以 6GB RAM+64GB ROM,運行Android 10系統。

據悉,Nokia 5.2 將會在2月23日開展的 MWC 2020 上正式發布,售價可能為180美元。除此之外,可能還會一同帶來 Nokia 1.3、Nokia 8.2 5G、Nokia 400 4G 三款機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