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距離 Samsung 一年一度的 Unpacked 活動越來越近,以往在發布會之前,關於新品的大部分消息都會被洩露出來。所以我們才能得知 Samsung 新 S 系列旗艦將會直接跳過 S11,直接到Galaxy S20 系列。

目前可以知道,Samsung Galaxy S20 系列會有三款機型,分別是最低配置的 6.2吋屏幕 Galaxy S20,6.7吋屏幕 Galaxy S20+ 和 6.9吋屏幕 Galaxy S20 Ultra。

近期,SamMobile 在網上洩漏了最新的真機圖,而且三款機型同時出​​現,更好的揭示了他們之間的外觀區別。

可以看到,在基本特徵上與之前的爆料相符,尺寸的差別,後置鏡頭模組的差別可以看的出來。在後置鏡頭模組上,最與眾不同的在於 S20 Ultra,後置鏡頭模組凸起明顯。考慮到 S20 Ultra可能配備一個 1.08億像素的廣角鏡頭,4800萬像素的長焦相機,1200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加上 ToF 傳感器,最強配置,鏡頭凸起明顯也就理所當然了。據悉 S20 Ultra 支援 10倍光學變焦,以及高達 100倍的數字變焦。

據悉,Galaxy S20系列的定價是:

Galaxy S20 定價 1130美元
Galaxy S20+ 5G 定價 1245美元
Galaxy S20 Ultra 5G 定價 1541美元

價格還是有些高的,你是否會考慮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