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 E Class 一直都是長著偏向商務行政的造型,不僅僅已經讓消費者視覺疲勞,年輕人也不賣帳。多種因數的制約下,Benz 只能夠通過改變設計風格來迎合當下的市場需求。

近期,通過海外汽車媒體曝光的一組 Benz E Class 新車渲染圖,看到了該車做出了不小外觀上的改變,看起來更加年輕 Sport。

該車的前入氣鬼面罩變得更加圓潤,加上豎瀑式進氣格柵,鷹眼式組合大燈,更 Sport 更科技感。

在該車的內部中控上,保留著原本的雙聯大屏和圓形扇葉冷氣出風口,在這裡散發著原汁原味的 Benz 風格。可在軚盤設計上,卻是前所未有的,雖然仍舊是 Benz 經典圓形三幅式軚盤,可中央的多功能控制按鍵面板採用雙橫梁設計元素,與之前大相徑庭,不知道消費者的接受程度如何。

在性能規格上,沒有太多的消息揭露,預計會搭載 2.0T、3.0T 渦輪增壓發動機,配備48V電混系統。除此之外, Benz 稱新款 E Class 將推出共計7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

從這新款 E Class Benz 是上看見了 Benz 在設計上下的努力,只不過一下子「用力過度」,消費者是否能夠「頂住」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