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說的好「高達才是男人的浪漫」(主編:你確定不是渣古?),高達作為男人心中浪漫,最大的心願便是坐上駕駛艙,體驗一把開高達的感覺。

還記得在「機動戰士GUNDAM」40週年計劃下,BANDAI 官方在舉行的概念發表會上宣布「Gundam Factory Yokohama」大型高達主題區。在發布會上,震撼人心都消息是將在今年10月1日,於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開幕主題區,帶來 1:1 體型的可步行初代高達 RX-78-2。相信這比不能走動的獨角獸來的霸氣多了。

據悉,「Gundam Factory Yokohama」將於今年10月在橫濱市山下埠頭開幕,開幕式上會帶來一部 1:1大小、18米高的 RX-78-2 初代高達。初代高達主要由鋼鐵和碳酸酯組成,重約25噸。

這一次「Gundam Factory Yokohama」將於今年10月1日至明年10月3日開放,預訂時間為早上10時至晚上9時,預定在今年7月開始售票。目前售價未知,而且距離開放還有些時日。喜愛高達的人可以關注「GUNDAM FACTORY YOKOHAMA」今年7月至8月舉行的特別體驗活動,門票將會在4月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