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2018 年,小米在印度市場宣布 Pocophone F1 引發轟動,這款高性價比機型主打將旗艦硬件塞在塑膠機身中,並以一半的價格出售。而這間新成立的子公司雄心勃勃,正在繼續嘗試使用這種方式來打開市場。在今年1月17日,小米宣布旗下的 POCO 品牌獨立,讓其負責新的手機市場的運營。今天,POCO 新機隨著真機圖的洩露浮出水面– POCO X2 。 POCO India 官方在Twitter 上表示,POCO X2 將在 2020年2月4日在印度正式發布。從這篇 Twitter 帖子上我們能看到,POCO X2 手機將擁有極高的屏幕更新率,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POCO X2 的主要賣點無疑是高達 120Hz 的屏幕更新率,這種規格目前一般只在高階遊戲手機當中出現,面向主流市場來說是罕見的。不過,這只是冰山一角,而手機的正面還有很多話要說。

TechDroider 洩露了一批圖像,在啟動界面和「關於電話」屏幕上都展示了手機正面,這讓我們立即註意到屏幕右上角有近似橢圓形的挖孔內嵌了雙鏡,採用了挖孔屏意味著這部手機有很大的可能將採用 LCD 屏幕。目前孔內的兩個傳感器規格仍然未知,但僅憑它們的存在就足以引起人們的興趣,相信 POCO X2 不會讓人失望。

仔細觀察頂部,我們發現頂部的聽筒揚聲器相當大,較大的格柵可能表明 POCO X2 將與底部揚聲器串聯使用以實現立體聲規格,這很難得,因為即使在部分高階手機中,也不一定是一個標配的功能,畢竟為了實現雙揚聲器需要佔用更大的手機空間,會導致手機頂部的「額頭」部分加寬,減少屏佔比,有點得不償失。

POCO X2 將採用後置四攝的方案, 6400萬像素 Sony IMX686 主鏡和 Snapdragon 730 處理器,POCO X2 的硬實力已經暗示了這款機器會比粉絲所希望的貴。不過此前的 Pocophone F1 推出後因極致的性價比,受到了不少關注,這次獨立後推出的 POCO X2 應該仍然繼續保持性價比路線。

圖為 Redmi K30

目前曝光的 POCO X2 規格與先前小米發布的 Redmi K30 相似,因此有人說 POCO X2 是換名版的 Redmi K30 。至於是不是就等待小米原定於2月4日的發布會再揭曉,敬請留意我們後續的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