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系統的漏洞是修不完的。因為正當修完一個 bug 接著另一個 bug 又會出現。微軟的 Windows 也正是如此,一直需要進行系統安全的修復維護,才能得以保護用戶的信息安全。

之前,微軟曾經警告過 Windows 用戶,要大家注意來自 IE 瀏覽器中的0day 攻擊,與此同時,微軟已經在進行 0day 漏洞相關的修復工夫。

不過,微軟每次推出更新似乎逃不過厄運。因為微軟在進行修復時發現Windows 中修復 Internet Explorer zero-day 的漏洞,會導致系統出現新的問題,影響所有支援 Windows 版本中的 Internet Explorer。對於這種情況,微軟表示全面的修復仍在進行中。

據報導,微軟給出的臨時解決方法是限制對 JScript.dll 的使用,但這個辦法會破壞Windows 的打印功能。根據 reddit 討論的用戶回報,所有打印機都因此受到了影響。微軟對此稱,「如果有跡象表明您處於較高風險中,則應啟用」。意思就是目前還沒有很好的解決辦法。

除此之外,微軟還稱「執行這些步驟可能會導致依賴 jscript.dll 的組件或功能的減少。例如,根據環境的不同,可能會包括利用代理自動配置腳本(PAC腳本)的客戶端配置。這些功能和其他功能都可能會受到影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