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1月26日,Evan Blass)在 Twitter 上發布 Motorola 新品的渲染圖,並表示 Motorola 目前正在開發一款帶有手寫筆的神秘新款智能手機,如果爆料屬實,這將是 Motorola 第一部帶有手寫筆的智能手機。

目前市面上僅有 Samsung 和 LG 兩家製造商在力推標配手寫筆的智能手機,以「智能手機+手寫筆」的賣點瓜分了手寫筆市場的大壁江山,但這種情況或許很快就會發生改變,新的一方勢力即將生成。作為一個利基市場,觸控筆可在諸多場景下提升設備的實用性,不僅能帶來方便還能提高效率,深受某些用家們的歡迎。如果你已經對 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和 LG Stryo 系列產生了審美疲勞,那 Lenovo 旗下的 Motorola 或許會很快帶來更多的選項。

關於這部正在研發的帶有手寫筆功能的 Motorola 新機,規格和其它細節還不太了解,但根據洩露的渲染圖表明它將採用挖孔屏幕前置單鏡,側邊極窄但下巴略厚。

如上圖所示,該機將電源和音量鍵都放在了同一側。若仔細看右下角,會發現它有一個容納手寫筆的槽孔。據 XDA 所述,該機或定位於中階,但售價暫不得而知。

至於 Motorola 手寫筆新機的發布日期,猜測在今年2月於巴塞隆拿舉辦的移動世界大會(MWC 2020)上知曉更多細節,說不定到時 Motorola 將一舉翻身,成為消費者的焦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