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過 Wi-Fi 聯盟認證之後,Samsung 旗下的 Galaxy M31 以型號 SM-M315F / ADS 和 SM-M315F / DAN 通過了 Bluetooth SIG 的認證。根據認證文件顯示,Galaxy M31 運行 Android 10系統,支援雙頻 2.4GHz 和 5GHz WiFi 以及 Bluetooth 5.0。這款新機有望在本季度上線發售,也有望在今年 2月11日召開的 S20 系列發布會上一同登場。

作為去年 Galaxy M30s 以及 Galaxy M30 的繼任者,M31 可不能拖了它們的後退。目前有消息稱 Galaxy M31 採用 L 型的後置四鏡+矩形設計,主鏡為 4800萬像素,此外還有超廣角鏡頭、深度傳感器以及微距傳感器。

在內部規格規格上,據說會搭載 Samsung 自家的 Exynos 9611 處理器或者 Snapdragon 665 AIE 處理器,兩者均為中端處理器並配備 6GB RAM 。這款手機還有望將與 Galaxy M30s 一樣,採用 6000mAh 大容量的電池,續航能力依舊強勁。除了 Galaxy M31 外,Samsung 還正在開發 Galaxy M11 和 Galaxy A11 手機,它們也獲得了 Wi-Fi 認證,但 M11( SM-M115F / DS)和 A11( SM-A115F / DS)僅支援單頻段 2.4GHz Wi -Fi 連接。這兩款智能手機將搭載 Android 10 操作系統,系統內帶 OneUI 2.0 自定義皮膚功能,可以讓用家發揮想像 DIY 自己喜歡的皮膚主題。該機有望在今年2月推出,有興趣的可以觀望觀望。

另外,Samsung 還在開發 A系列手機,包括 Galaxy A21, Galaxy A21s 等。後者預計將比前者額外配備了一顆 200萬像素微距相機鏡頭。 A21 / A21s 有 32GB 或 64GB ROM 的選項,應該可以通過microSD 卡進行擴展。預計同樣搭載 Android 10 系統,頂部帶有 OneUI 2.0 自定義皮膚。可以預見,它在 2020年的中階陣容會非常強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