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LEGO 發布了官方的國際太空站套裝,其中包括一個軌道平台的比例模型、一個可停靠的小型航天飛機、一個可部署的衛星和兩個太空人的迷你人偶。整個套裝由 864個部件組成,目的是慶祝該科學站運行20多年。

從圖片可以看出,這種套裝是一種高難度 LEGO。如果想要部署衛星,玩家則可以利用機械Canadarm 展開。與此同時,玩家還可以讓太空人迷你人偶展開太空站維修或升級工作。這種迷你型的太空站,可以說滿足了不少男孩想做太空人的夢想。

據了解,國際太空站是 NASA、俄羅斯聯邦航天局、歐洲航天局和加拿大 CSA 共同努力的成果,現在已經超出了原定的任務壽命,但由於任務的擴展,預計至少要繼續運行到 2030年。

新套裝將於 2月開始發售,零售價69.99美元,希望能滿足大眾的口味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