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Toyota 公佈了第二代 Mirai 量產版的官圖,並且還聲明,稱將會在今年秋天於日本開始進行生產。

據悉,第二代 Mirai 是氫燃料電池車,外觀上有著較大的改變,完全擯棄了第一代設計風格,從緊湊車型化身成為中型車。車身整體為平坦的線條,呈現優雅的比例。整體車身長寬高為 4975/1885/1470mm,軸距 2920mm。車採用較短的前懸和斜尾車頂設計,加上車尾的橫貫 LED 燈,看起來還有一陣跑車味。

在其內飾上,第二代 Mirai 有著 12.3吋中控屏、8吋液晶屏、HUD 顯示、等豪華的內飾配置。

在性能規格上,第二代 Mirai 是基於 TNGA 後驅平台打造的,續航能力比第一代 Mirai 提升30%,達到652公里。

據悉,第二代 Mirai 會在2020年底於日本推出,隨後進軍到北美和歐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